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最美不过夕阳红,重阳佳节乐彤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金江镇大沙坝社区于2019年9月30日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登山活动,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因为社区地域关系,此次活动分别在技校、造林局同时举行。带上我们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充分地把节日的喜悦在社区渲染开来。

 

  社区书记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祝福退休老年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随着一句“登山了”的口号,大家齐头并进的向着目标前进,登山过程中,老年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有玩有乐,可见大家其乐融融,让我们的整个登山活动都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80岁的高龄老人虽然没有亲临现场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但是社区工作人员把他们时刻记在心里,也为他们准备了小礼品,让他们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通过这次登山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使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我们的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