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日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广大党员民辅警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近日,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民、辅警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以饱满的激情和响亮的声音传达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钒钛高新区分局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钒钛高新区展览馆,通过观看钒钛新城沙盘,仔细聆听钒钛新城的发展规划、钒钛高新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园区重点企业产品以及钒钛新城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愿景等内容,同时在现场进行廉政主题教育,使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加快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建设和规划的重大意义,对钒钛新城建设任务有了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应有的政治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增添过硬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钒钛新城建设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工作有力有序,着力推动钒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为辖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蒋锐 四川法治报记者 唐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