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面对面沟通 点对点解难-----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服务企业恳谈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11月20日,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会同钒钛新城建设局邀请20余名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二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服务企业恳谈会。现场发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钒钛高新区分局办事指南》和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申请表格等资料共计136份。

  会议介绍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钒钛高新区分局职能职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下放等情况,讲解了建设项目规划手续办理等事项。参会单位代表结合建设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对分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和新城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逐一答疑解惑。

  经过与会双方深入的沟通交流,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互信,凝聚了共识。下步,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服务工作,与企业和群众保持良好互动,持续助力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为推动钒钛新城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划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