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品鉴文字魅力 精进教师技艺——金江中小学举行教师三笔字比赛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营造墨香校园氛围,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扎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促使教师自觉加强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综合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12月2日至6日,金江中小学举行教师粉笔字、毛笔字和硬笔字比赛。市教科所美术教研员罗春辉、市书法协会会员万云峰、副校长张林担任评委。

  12月2日至6日,毛笔字比赛地点在小会议室,要求自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任意一个层面书写。12月6日,粉笔字和硬笔字分散在七、八年级教室进行,粉笔字要求《山行》、《枫桥夜泊》任选一首书写,硬笔字要求书写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内容,字体不限。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对作品进行了仔细评审、公正评判,从整体布局、字形结构等方面综合评定,评选出了一等奖14人,二等奖21人,三等奖3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