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0-04-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8ca9fc5af4e8e460b9504d729a6827a_s.jpg

  民警无偿献血。

  本报讯(蒋锐 记者 李刚 文/图)为推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落实见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在钒钛高新区党工委组织下,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42名党员干部、民警辅警参加了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民警、辅警早早地来到临时献血处,依次进行献血前的信息申报、检验检测等,他们中既有献血多次的“持证人”,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