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工会开展“在书香中谈新城建设”主题阅读分享会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5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工会“在书香中谈新城建设”主题阅读分享会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在阿基鲁社区党员活动室举行,活动邀请了钒钛高新区企业和社区职工志愿者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

  

  

  职工志愿者们首先来到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展厅,聆听了解了高新区发展的历程和钒钛新城建设的未来规划。在阿基鲁社区党员活动室,职工代表将自己喜爱的书籍向大家推荐分享。阿基鲁社区书记李红菊和副书记张良从“钒钛新城建设社区应做些什么?”给大家作了阐述和动员,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在岗位上提升自我价值,为钒钛新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分享会还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