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凝聚职工磅礴力量 助力钒钛新城建设

---钒钛高新区工会召开2020年工作推进会暨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更加有序、有力推进钒钛高新区工会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推动钒钛新城高质量发展,7月24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工会在川惠大酒店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推进会暨开展系列活动。钒钛高新区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活动。

  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务。推进会上,钒钛高新区工会主席刘天坛对2020年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现场为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攀枝花市模范职工之家”、“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等6个先进组织和“攀枝花市劳动模范”、“攀枝花市优秀工会工作者”等18个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搭建学习平台,创建“温暖”园区。邀请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郭光恒作了以“子女教育、幸福家庭”专题心理知识讲座。郭校长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从子女教育规划、建立良好家庭文化、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讲解,职工们受益匪浅,表示以后将加强子女教育学习,争创和谐幸福家庭,更加“温暖”社会。

  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标杆作用。活动上,钒钛高新区的两名“攀枝花市五一巾帼标兵”作了先进事迹宣讲。她们讲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是如何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坚守防线,守护小家的战“疫”故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作为工会干部为职工群众服务、为社会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工作会议暨系列活动,明确了钒钛高新区工会下半年工作新要求,钒钛高新区各基层工会要紧紧围绕“钒钛新城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良好氛围,传播先进正能量,激发钒钛高新区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积极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动钒钛新城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钒钛基地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