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三峡集团公司调研钒钛高新区乌东德项目进度

来源:钒钛高新区环委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3日,三峡集团调研组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钒钛高新区涉及乌东德水电站库尾整治工程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分别听取了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攀高投公司、北控集团在建设项目施工进度、资金投入情况和工业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处理措施和方案等细节;明确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工业污水处理厂当前水质保障情况和提标扩能后的运行计划。

  调研组首先肯定了工作成绩,感谢了攀枝花市各级政府、各级部门、各项目施工单位为乌东德库尾整治工程建设中付出的努力。随后指出建设工作进度还需进一步加快,要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严格按照建设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建设工作。最后希望攀枝花市各级政府、各级部门再接再厉,为乌东德库尾整治工程提供保障,确保乌东德水电站工程如期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