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江中小学领导班子看望支教老师

  10月31日,金江中小学张林副校长(主持工作)带领校级班子成员一行四人到大龙潭中心校干坝子教学点、中坝中心校,分别看望慰问乐于支教、无私奉献的张正聪(银龄计划)、赖成美(银龄计划)、陈明俊三位支教教师。

  每到一处,三位支教教师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态度都得到受援学校领导的交口称赞,三位老师也感慨道“金江中小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学校领导更是心系金江中小家庭中的每一位家庭成员。”学校领导嘱咐支教老师们要不忘初心、不怕困难、踏实工作,把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带到支教学校,把自己最大能量充分发挥出来,在支教学校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在高效、优质地完成执教任务的同时,注意身体,心系母校的发展。

   本次看望慰问活动,为支教教师带去了母校的关心和诚挚问候,调动了支教教师的积极性,为支教工作进行注入了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