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货车脏车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脏车治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2019年11月6日,10点30,钒钛高新区大货车治脏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货车脏车整治工作会。对目前脏车治理工作再次强调现阶段工作要求,梳理问题原因,共商解决措施。

  首先,钒钛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传达了11月5日召开的脏车整治工作督办会议精神,通达了钒钛高新区货车脏车治理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根据职能职责,就近期脏车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峰就货车治脏工作对各成员单位提出要求:

  一、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统一要求,携起手来形成合力解决问题,完成脏车治理工作。立足宣传阶段让更多的人了解脏车治理。

  二、各部门按照要求组织相关企业召开会议传达货车脏车治理会议精神,督促企业建设冲洗设施和强化企业冲洗设施的使用。

  三、由经济发展局负责督促企业冲洗点监控安装,钒钛新城建设局负责主干道监控安装,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职能和脏车整治方案要求完成工作,按时上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