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到钒钛高新区考察调研

来源: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专家孟爱国、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协会秘书长王益及科技厅调研员陈毅敏一行,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张瑞莉副主任陪同下,对钒钛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钒钛孵化器会议室,孟爱国专家一行介绍了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的工作,针对高新区火炬统计数据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高新区明确各级政府的具体工作,由协会协调落实;张瑞莉副主任就科技项目申报及科技金融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一些措施,希望协会给予支持;科技创新局汇报了火炬统计各项指标数据的实际情况,并就指标、数据及工作思路、措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孟爱国专家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