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工会深入辖区企业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20-02-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 2月10日上午,钒钛高新区工会主席刘天坛带领工会干事一起深入辖区企业,对企业职工返岗、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对企业在特殊时期职工工资福利保障等工作进行督查。

     在大互通钛业公司,工会主席马俊杰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职工返攀排查登记、职工健康状况监测等情况,在现场刘主席对在岗职工体温检测、工作场地消毒和食堂就餐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在钛海科技公司工会,该公司工会主席宋静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想方设法保障职工的卫生防护用品,在管委会的帮助下,协调解决了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目前生产销售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对坚守岗位的职工将会给予适当的工作补助。刘主席要求:基层工会要发挥工会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齐心协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搞好企业生产经营,企业要按照省总要求,积极维护特殊时期的和谐劳动关系,对于未及时返岗的职工,分类做好台账登记,按文件的要求执行工资支付。同时,高新区工会还制作了疫情防控宣传挂图,积极引导基层工会职工正确应对疫情,与企业一起,众志成城,共同防范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