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站好“护学岗” 撑起“平安伞”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0-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13日,攀枝花市各大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师生返校复课的日子。为保障好复学复课的顺利进行,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提前与辖区的攀枝花市实验学校沟通,统筹好安保力量,从警力安排、岗位分工、防控重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部署。

  当天7时许,该局巡警大队安保警力提前到岗,强力稳控校区周边治安形势,即时排查可疑人员和物品,消除治安隐患,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同时与学校安保人员联勤协作,引导学生有序入校,确保学校师生顺利返校复课。

  最是人间四月天,孩子们怀揣着梦想的种子在这万物勃发的季节,迈着青春地步伐踏上“征程”,特巡警“蜀黍”亦将一如既往地为你们保驾护航。

  蒋锐 四川法治报记者唐万贵

审核: 张燕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