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重燃气安全、排圈占隐患

来源: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8日,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城乡燃气安全隐患入户排查的紧急通知》及《攀枝花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攀安委〔2022〕1号)要求,针对辖区圈占燃气管道的企业及农户再次进行隐患排查及宣传教育,张贴燃气监督卡300余份。发现问题后对钒钛科技产业园、领地四期及如享花城里等在建项目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2家农户违章占压燃气管道的危险性进行宣传教育,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川港燃气有限公司要加强安全用气常识宣传普及,做好燃气管道沿线的安全警示标语标牌,加强燃气管道的巡检等工作。要求各企业及农户对相关问题要限期整改,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创造以人为本,平安用气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