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汲取6.13燃气事故教训 开展辖区 燃气隐患大排查

来源:钒钛高新区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6日,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民带领生态环境和综合行政执法局、钒钛高新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开展钒钛高新区燃气经营场所和燃气隐患点的安全巡查。

  检查中,万民针对燃气经营场所和隐患点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川港燃气有限公司在攀西科技城产业园红线范围内的燃气管道的隐患点要提出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二是要求燃气公司汲取6.13燃气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再对现场进行排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三是要求各圈占燃气管道的在建项目要加强整改,尽快拆除围挡,把燃气管道亮在可视巡检范围之内。

  随后万民率队到川港燃气花城配气站、和成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昭金中石化加油站开展安全巡查。传达省领导批示精神、虞市长讲话精神、市领导6月13日现场会精神,通报事故情况、要求各燃气公司举一反三再对现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不能再发生类似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