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合理组织抓施工 精细管理创佳绩

攀西钒钛科技总部办公园区4#楼顺利通过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验收

来源:市花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4日下午,由四川明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攀西钒钛科技产业园项目监理部牵头,地勘、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单位五方责任主体对科技总部办公园区4#楼地基基础与主体结构进行验收,市质安站质检科副科长邹晓辉参加验收。

  攀西钒钛科技总部办公园区4#楼位于钒钛高新区干坝塘,规划为办公及商业,总建筑面积27924.1m2,框剪结构,建筑高度46.6m,地上10层,地下1层,使用年限为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设防。

  验收组首先对地下室、1层、5层、8层及屋面的实体工程进行了抽检,验收组认为,该项目现场实体整体质量较好,各种实体构件截面尺寸、标高、轴线、净空尺寸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现场实体外观表面平整、清洁,观感质量较好。

  随后,验收组对项目的施工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施工资料、隐蔽验收记录资料、原材料进场及抽样送检资料均齐全,检测报告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资料验收合格。

  邹晓辉对各参建单位的辛勤工作和验收结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花投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切实做到了合理组织、有序安排和精细化管理,督促施工和监理单位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监督机制,确保了项目施工有方案、工序有交底、材料有报验、质量有检查、隐蔽有记录、过程有资料,希望各参建单位在后续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质量措施,提高项目的工程施工质量,为该项目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