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钒钛高新区建设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9-0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期,攀枝花钒钛高新区严厉打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目前,高新区执法人员共检查社会车辆20余台次、出租车160余台次,查获涉嫌非法营运案件2起,出租车在火车站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违法行为4起,已给予当事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记5分处罚。
 
  高新区管委会根据《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道路旅客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党政办、建设交通局、公安分局、社会事务局、铁路派出所、金江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迅速启动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行动中,高新区建设交通局大力营造打击非法营运氛围,在攀枝花火车站及周边增设“珍惜生命、拒乘黑车”安全宣传标语5处,取缔太阳风酒店门口社会车辆停车位15个,设置太阳风酒店门口至老农贸市场门口禁停标志标牌2个。高新区公安分局,抽调精锐执法力量,抽调专人成立联合整治行动小组,采取定点值守、随机抽查等方式,不定期在机电学院路口设卡拦截火车站及周边涉嫌从事非法营运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