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江林小学电子白板技能培训

来源:钒钛高新区江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更加熟练的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能更好地服务于教学,3月4号下午江林小学教导处组织全校老师开展了电子白板培训活动。

  何丽萍老师对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基本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着重对软件的屏幕书写、备课、授课界面进行了讲解,例如在教学中运用较广的笔触勾画、学科工具、投影仪等,让参训教师认识到电子白板强大的功能,明白了电子白板会为教学活动提供一个更为多样性的交流平台。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信息素养,将在日常的教学中利用好交互式电子白板这一现代化的教学工具,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地在课堂上开展师生交互活动,使课堂教学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