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江林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钒钛高新区江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金江镇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江林小学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 2019年3月4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突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支委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全体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辣味十足、开得非常成功。

  会后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党员作出整改承诺,要求支委狠抓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成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必将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