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钒钛高新区女职工筑起健康防线

来源:钒钛高新区工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关爱钒钛高新区女职工身心健康,4月初,钒钛高新区工会连续第4年启动参加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工作。截至4月17日,钒钛高新区工会已集中组织辖区非公企业、金江镇政府机关及社区等12个基层工会的347名女职工及其直系亲属与男职工配偶申请参加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538份,参保金额5.38万元。

  钒钛高新区工会开展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工作以来,有效地缓解了女职工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特殊困难,为广大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筑起了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2018年,钒钛高新区工会为金江镇辖区1名乳腺癌女职工患者,申报到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赔付金2万元。

   健康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础,拥有健康就拥有幸福,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近几年,钒钛高新区工会通过广泛宣传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进一步提高了钒钛高新区女职工对身心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使女职工们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