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金江中小学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加强党风和廉政建设。建立有效的学校内部监督和自我约束机制。7月2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在金江中小学组织开展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在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李迎主持下,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纷纷在会上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张林校长还对全体教职工从“提高管理水平、落实教学目标,提升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这几个方面进行客观、具体的汇报,既说出了学校的现有工作成绩,也找出了缺点与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目标。接着全体教职工对参评人员从“德、能、勤、廉、绩”五个方面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李迎局长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学校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整合各方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