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为江林小学创设优质锻炼场所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江林小学原有的塑胶操场虽然才使用了7年,但破损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攀枝花钒钛高新区领导亲临学校实地考察后,由钒钛高新区财政出资79.8万元,通过政府采购,按国家最新标准GB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历时40天完成了学校运动场的修缮工作。

2019年2月23日,新学期开学报名的第一天,孩子们一进校园,就被崭新的塑胶运动场吸引住了:深浅相间的条纹绿足球场,标线清晰、色泽亮丽的环形跑道、篮球场吸引着孩子们在运动场上撒着欢儿地跑啊、跳啊。报完名、打扫完卫生后,孩子们有的在篮球场上打球、嬉戏;有的坐在足球场上沐浴着暖阳看自己喜欢的书籍;还有的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聊天儿说自己的假期见闻,就连家长们也情不自禁地走进去感受新型塑胶运动场的舒适度。

家长们都表示很感谢钒钛高新区领导关心学校发展、做实教育民生工程,给孩子们创造这么好的体育锻炼场所。孩子们将在这里快乐地度过自己的小学生活,生在一个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时代,无疑,他们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