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江林小学荣获攀枝花市电教技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钒钛高新区江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调动学校和广大教师开展电化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攀枝花教育和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 2018年度全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江林小学积极参与了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最后市教育体育局的审核、筛选,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全市电化教育(技术装备)先进工作单位和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4月12日,在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的“2019年全市电教技装及基础教育融合发展工作会议”中,江林小学荣获“攀枝花市2018年度电化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江林小学徐秋花老师荣获“攀枝花市2018年度电化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江林小学集体与个人首次获得相关表扬。

  荣誉只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在未来,希望江林小学继续努力,为攀枝花市的电化教育(技术装备)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