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浇警”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

来源:钒钛 高新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8日晚,我市迎来一场暴雨,由于辖区受强降雨影响,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值班人员全员上路开展巡查工作,迅速排查辖区积水易堵路段,加强路面交通疏导,排查清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路面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

  在金江镇彩虹路路段,居民彩钢棚被大风掀翻,占据半幅道路,此时路面车流量较大,道路处于半幅通行状态,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在隐患周边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同时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

  晚上11时许,由于辖区持续强降雨,此时降雨量达到了最大,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巡查辖区易造成山体滑坡路段,巡查中发现金江中小学路段,有棵大树经历暴风雨“袭击”后倒塌,造成整个车道交通障碍,民警立即与现场消防官兵开展救援。经过二十余分钟的不懈努力,终于清理出道路,及时恢复交通秩序,还路于民。

  在狂风暴雨中,钒钛高新区分局“浇警”在防汛值守、疏导交通、保安全保畅通的攻坚战中积极发扬冲锋在前、向险而行的精神,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刻谨记“万水千山不忘来时的路,千辛万苦要为人民服务”的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