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度钒钛高新区用水户用水计划指标公示

来源: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各用水单位:

  依据《四川省城市节约用水管理办法》,遵守“节水优先,治污为本,科学开源,综合利用”的原则,参照各用水单位上年度用水情况并结合企业的发展,经钒钛高新区管委会批准,现公示2022年用水计划,按年度分配指标(详见“2022年度用水计划表”)。

  本年度用水计划指标原则上按照用户前三年实际用水量的加权平均值(近三年所占比例依次为4%、6%、90%)乘以计划节约系数得出;若非居民用水户只有近两年实际用水量则按照用户前二年实际用水量的加权平均值(近二年所占比例依次为10%、90%)乘以计划节约系数得出;若非居民用水户只有最近一年的用水量,则直接用最近一年的用水量乘以计划节约系数得出;若有其他特殊情况的,可据实协商确认用水量。

  公示日期为2022年3月30日至2022年4月6日。请相关单位、企业认真核对,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4月7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委申请复核。

  联系地址: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原攀西科技城802);

  联系电话:13982378299(QQ邮箱:14293303)

  附件:2022年度非居民用水计划表.doc

                                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