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干荷路项目完工通车试运行

来源:市花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经过参建各方通力合作、攻坚克难,2022年12月29日上午7点,干荷路项目顺利完工,进行通车试运行。

  干荷路项目是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项目由干荷路、干莲路、干喜路及干通路尾段组成,全长4千米,是干坝塘天星坝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内容包括场平、道路、桥梁、边坡防护、箱涵、给水、排水、电力管沟、照明、交通、通信、园林绿化工程等。

  因地形原因,干荷路起点段施工需克服12级高差135米路堑高边坡开挖,且该路段为花岗岩,为遵守市政工程项目禁止采用传统炸药爆破施工的要求,参建单位制定多项施行方案,经多次尝试,最终选择二氧化碳预裂爆破法完成路堑开挖,确保施工工期不受影响。

  干荷路通车前,该片区仅有西北侧干通路接三线大道出口,通车后,干荷路起点直接与花城大道相接,实现交通循环,不仅极大地缓解了辖区交通压力,还为天星坝的下一步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周边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