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立行立改 迅速行动开展“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1日下午,在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大棚房”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会议后,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第一时间带领钒钛高新区国土局、金江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到钒钛高新区上报的2个“大棚房”问题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现场安排部署2个“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

    在督导现场,管委会主任段建华对2个“大棚房”点位占地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向相关责任部门了解了2个点位具体情况,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主任段建华要求各责任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精神,对发现的“大棚房”问题立行立改,按照时间节点,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在3月6日前全面完成整改目标任务。

    按照国家、省、市“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和管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各责任部门迅速行动,立即启动了2个“大棚房”问题整改工作,立即调动人力、物力实施违法建构筑物拆除工作。

审核: 李彦成   责任编辑: 李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