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安排部署“大棚房”进一步整改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目督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3月6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瑞莉在金江镇会议室主持召开“大棚房”整改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进一步整改“大棚房”的相关工作。钒钛高新区国土局、目督 办、公安执法大队、金江镇和金江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瑞莉副主任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大棚房”整改情况的汇报,就继续进一步整改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国土局、金江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在3月6日18:00前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二是国土局要尽快核实明确拆除内容,并于3月6日中午13:00前下发金江镇。三是讲究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引导,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依法依规开展整改拆除工作,目督办要全程督查,一旦发现非法利益格局问题,将按规依法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