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分局交警大队护航辖区中小学生参加中考体育测试

来源: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4月16日上午,辖区金江十一中小学组织学生赴考点参加体育测试,高新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提前谋划,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平安出行。

        为做好此次安保工作,大队认真分析研判学生乘车平安出行实际,一是安排警车和警用摩托车作为应急车辆,停放在辖区主要路口,同时指定驾驶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民警负责护送任务;二是安排民警再次检查接送考生的2台大客车,重点对灭火器、安全锤、GPS等设备检查是否完好。确保接送学生车辆安全;三是大队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护送工作服务措施,强化安全文明驾驶、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共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