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江林小学开展“书香花城 一木环保”教育活动

来源: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江林小学德育处结合我市“美丽攀枝花,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于6月10日上午组织全校师生集中开展了“书香花城一木环保”公益捐书活动。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师生共捐出废旧书刊、废旧报纸千余斤。

  

  

  “捐一张废纸、绿一个世界”这项公益行动的开展,使江林小学的孩子切身参与环保,绿化家乡,美化家乡,从小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从点滴开始做起,不浪费纸张,懂得生活中的每一个本子,每一本书都来之不易,养成节俭的习惯,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