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上半年钒钛高新区财政收入顺利实现“双过半”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上半年,钒钛高新区财政紧紧围绕全年收入目标,认真分析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财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方面,积极协同钒钛高新区税务局加大对征管重点区域、税源大户的检查征收力度,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堵塞税收征管漏洞,确保应收尽收,切实提高税收收入占财政收入比重。另一方面,努力培植税源。通过统筹安排财力、申请政府专项债券等多种方式,支持新兴产业发展,培植新的税收增长点,实现财源总量的不断增长。截止6月底,钒钛高新区一般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6,996万元,同比增幅67.87%,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0.82%,其中:税收收入完成12,456万元,同比增长35.46%,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9.2%,税收收入占比73.29%;非税收入完成454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5.67%,顺利实现了上半年财政税收时间任务“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