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三季度财政收入形势喜人,有望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钒钛高新区总收入(全口径)完成达4.31亿元,同比增幅12.65%。其中,税收收入(全口径)完成3.8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52%,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本级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08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6.69%,超时间进度11.69个百分点。各项收入指标稳步提升,为年内提前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钒钛高新区财政局将在三季度财政收入取得的有利局面上,做好全年形势分析及明年工作研判,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力争年内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为钒钛新城建设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