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1-9月财政收入再创新高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钒钛高新区扎实有效抓好财政增收工作,财政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是发挥财政职能,深挖增收潜力。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用足、用活、用好财政政策和资金,充分利用减税降费等各项优惠政策,解决纳税人在生产经营活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明确责任,抓好重点财源。加强对重点行业及纳税大户的监控,强化监管力度,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提升了企业的生产能力。三是坚持税费稽查,强化税收征管。加强税源管控,抓牢主体税源、紧盯临时税源,抓大不放小,防止税款流失。四是分解收入任务,加强税收征管力度。坚持把落实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严格时限,保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足额入库,确保了税收收入目标任务的提前超额完成。1-9月,钒钛高新区财政总收入(全口径)完成实现4.31亿元,同比增幅12.65%。其中,税收收入(全口径)完成3.82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