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钒钛高新区全面超额完成2019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

来源:钒钛高新区财政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狠抓税收征管,始终把抓收入作为重中之重,明确收入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定期召开钒钛高新区财税经济协调工作会议,科学分析研究解决税收征管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挥综合治税作用,紧盯重点项目和重点税源,依法加强税收征管,不断加大各部门协税护税工作力度。       

        通过高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高新区财政收入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全年,钒钛高新区总收入(全口径)完成4.92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全口径)完成4.3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8亿元的113.14%。本级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4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0.46%,全面超额完成了各项收入目标任务,为园区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提供了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