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5年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服务中心财政预算公开

来源:钒钛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基本职能:收集、整理园区经济发展动态、区域发展规划、产业结构布局、土地资源情况等信息,建立健全经济信息数据库,为投资者提供较完善的商务信息服务;宣传园区投资环境,推介园区投资项目,并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政策、产业发展导向以及投资程序等咨询服务;加强与境内外投资者及企业、商会组织、金融机构等联系和沟通,积极创造投资合作条件,引进境内外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等。承担为入孵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工作。

  (二)2015年主要工作:

  1、收集和整理园区经济发展动态,宣传园区投资环境和政策,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政策、产业发展导向以及投资程序等服务。

  2、为园区入孵企业提供孵化服务工作。

  3、做好园区政务服务工作。

  4、完成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及其他部门需配合完成的工作。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5年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服务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1,223,700.00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223,700.00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223,700.00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1,223,700.00元。

  三、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攀枝花钒钛产业园区投资服务中心预算安排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本单位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住房公积金和日常公用经费等。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主要用于本单位单位人员工资、日常运转。

  (二)医疗卫生,主要用于本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等支出。

  (三)住房保障支出,用于本单位单位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关于攀枝花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服务中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的说明.doc.doc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信息公开表.xls.xls